close



2011.05.01(日)
五月的第一天獻給格友們
說實在的我超緊張的
找了國中好友GOGOGO
但她比我更緊張
因為我一句說走要不要西堤
她二話不說答應我
但她不知道什麼聚餐


進場主辦人郁菁姐招待
可愛的卡片和禮物 (真的會天天想到妳)


全員到齊42人開始自我介紹
猜猜他是誰?( 是現在最紅的肉魯)


介紹完餐也依序送上
說實在的我沒說啥話 
初體驗都這樣嗎?

開始介紹王品旗下集團--西堤527元加上服務費

開胃菜---鮮蝦蘆筍
加上風味醬
好開胃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這道麵包沾上這道焗烤風味十足
真的好配 :)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個人很喜歡吃薯泥
吃不膩欸


湯--- 義式海鮮清湯
喝起來很爽口


送上主餐前來杯沙瓦--檸檬醋?
開一下胃口在來吃主餐



主餐---酥烤牛排
一直以來我上牛排館
不會點牛排來嘗試吃
每次去不是點雞排就是豬排或魚排
這次我想嘗試一下牛排
一直以來都覺得牛有騷味決不碰

把第一次點牛排獻給西堤了
哈哈哈哈
而且我吃全熟
吃起來像豬肉沒什麼XD
重點是我喜歡那個醃制過的紅蘿蔔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看一下搓動然後淋上巧克力醬
好酷的一道甜點
很特別=))


飲料---雪沁藍橙

好好喝GOOD
氣泡飲料
加上優格果凍



謝謝妳陪我去囉 : )




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期待下次相逢了
大家都很可愛:)

感謝菁姐的用心


更多王品旗下集團
石二鍋
陶板屋


更多格友分享
郁菁
園丁
小毛


[ 喜歡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