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花燈辦在竹南
今年花燈辦在彰化鹿港  吳悠在昨天就先發了[中部]白天遊彰化,晚上看花燈 點我
在春節期間 引來了不少的旅客想看花燈
但是花燈在元宵節那天才開啟~~~
讓許多遊客很失望~~~~~~~

沒關係 我們還可以品嚐美食

來到鹿港 就會想到肉包
老龍師、阿振肉包 鼎鼎大名 
排隊的遊客 也都排到大馬路上了 
在中山老街的路口處 也有ㄧ家老成珍肉包 
其實我都吃這家 !!!!!! 
都是大同小異 有的吃名聲而已
那就看大家的口味囉~~~~~


 
每逢假日或連續假期就會營業的一口吃臭豆腐
我每次只要來鹿港
我ㄧ定會買來品嚐
我是超愛吃臭豆腐的人~~~~~~~~~


ㄧ份35元
五種口味任選(原味、沙茶、咖哩、黑胡椒、泰式)
GOOD~~~~~ 超愛的


接著介紹天后宮廟口旁的米老鼠蚵仔煎 
我都是選中間那家
自從彰化縣運有推薦彰化縣幾家好吃的美食
讓我吃了想再來品嘗 
 



假日滿滿的人潮 還要排隊
連2F都開放了 
蚵仔煎 都 煎到來不及上桌囉~~~~ 
 

這個是春節的價單
建議:平常來吃 最好
因為蚵仔 份量會多 品質也會顧好 
連想吃蚵仔爹都沒有賣~~~


 
我超愛這道 米糕炸 
 是甜的ㄧ份30元 加上胡椒粉超好吃~ 我愛死了

蚵仔煎50元  

蚵仔麵線 50 元


接著到瑤林街
很多古早味玩意兒

推薦這家香腸 ㄧ條30元
特別的是請自己找錢付錢
良心事業阿~~~~~ 

 

可見有多少人在買!!!!! 


ㄧ旁的小菜區
請自行加~~~~



美食介紹完畢~~~ 

喜歡推文^ ^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緣能在鹿港花燈遊行遇見大家 


我介紹這幾家 是固定攤販只要你們來鹿港遊玩一定可以品嘗到
因為佳節關係 很多流動攤販 我就不多家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