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前後後一連串飯局
【員林】爵士貓尾巴茶飲概念館
【彰化】三隻小羊‧夢廚房


咖啡貓開在溪湖鎮也十幾年以上了
但我始終沒發覺他沒存在
透過朋友才得知
但在平日也有很多人在這邊下午茶
  

大部分都是老主顧 



是個好生日聚會.平價.簡餐.咖啡的好地方
而且老闆娘ㄧ手包辦
有貼心的服務 和 廚意 !
 
 

走進咖啡貓庭園擺設 很特別
森林系列


這張椅子 之前都有熊熊 及當日特價看板 ! 



晚上來拍 應該會更美麗
因為我中午拍的 加上我只是用小DC拍而已-/-

走進店內
擺色滿滿 (ㄚ阿..曝光了)


每ㄧ面牆壁都符合了貓系列主題 






這個好特別
用單眼拍一定更美^^


進入主題 用餐
算平價 因為點餐附飲料 70元以下 


前菜 (湯)
酸辣湯

 
主餐
  

法式香草雞腿飯  150 飲料70元以下任選 
這道我還滿喜歡的
老闆娘的手藝超好
這味道我喜歡=)


我吃的是日式豬排飯
這味道超像媽媽的味道
外食族一定會喜歡
吃了都想媽媽的廚意了

 
吃的差不多 老闆娘會問 要不要上飲料

冰淇淋紅茶 
最近我愛上了紅茶系列. 



謝謝老師生日祝福與禮物 ^ ^ 
老師祝你0403生日快樂
感謝主:)


 

 
咖啡貓咖啡專賣店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興學街209號

電話:04-881-4758 FB搜尋咖啡貓咖啡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