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今天我去了希臘秘密旅行

酷斃了餐廳
可以享受到希臘熱鬧的街上

接著看圖說故事囉 !!!

這是希臘的小雜貨店


愛咕在享用濃湯 !  好喝 : D


這些服務生真的超可愛  極度推薦


 這是我的主餐   梅提歐拉蔬菜烤麵   $200




愛咕從希臘寄信我家哦 !!!


今天唯一跟愛咕的合照 ! YA


今天帶堂妹跟我去希臘玩 : D  很值得齁


才花了兩百多元而已!
結束這趟美麗希臘之旅 : )



接著 中友看到棒棒堂
王子帥阿  ZZ




然後下雨好討厭








六個女人 YA  你們都很好相處 : )



------------------------------

但我好想你 =)
你總是打電話問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