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悠從八月一日到九月二十六日在泰國交換學生
很榮幸被錄取這次的交換學生旅程
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是吳悠第二次坐飛機
而這次是自己獨立入出境轉機

清晨三點半從彰化座夜車桃園機場
七點五十分泰國航空飛往曼谷
 
如果我在晚一點飛往 就不能出國了
颱風台襲 台灣都停班停課:(
你們好嗎????????


兩個月行李真的不簡單
看來我是最輕的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日常生活用品 泡麵 五臟俱全


我們安全出境 
準備登機


這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泰國航空 早餐
麵包茶飲都可以續
西式歐姆起司蛋


飛行三小時四十五分終於到達

全球排名前十名的曼谷機場 

泰國機場真的好美好美


我們在曼谷機場轉機
順利的入境成功
 
美食價位真的很貴
跟台北市有得比
 
在機場吃吐司配肉鬆  (正港台灣味XXXD) 


 來泰國必拍

三碗滴咖
而曼谷機場的麥當勞真的好貴
將近200元 




一點五十分起飛
提早二十分鐘登機

環境真的很美
我愛這時鐘 搭配整體 加分

讓搭機乘客趕飛機也不忘看時間





曼谷到清邁 國內航線
也是搭乘國泰航空
飛行一小時五分鐘
如果搭火車需要十二個小時  真的頗久 

飛行不高 所以可以看到曼谷


機上 點心


麵包'沖泡飲'果汁


好美的天空

 
享受在天上飛的感覺


吃飽點心
很快就到達清邁機場

跟曼谷機場 真的差很多
泰北比較鄉下
但是這裡也很多背包客
等我分享囉~~~~~~~




  


我在泰北兩個月生活
會天天發文更新
記得常來報到:)


點圖連結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