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3 PM 

清邁第四天 
今天本來要去ZOO
因為下雨 取消行程
在房間休息~
不然好累

晚餐上上屆泰國來台換學生
開車載我們去吃BBQ
比清邁夜市衛生點
又有異國風格

 
他們的BBQ 菜色大同小異
幾乎都一樣!
只有價格有變
這家比上家便宜10元


醬料讓我發現有辣椒醬 不辣又香好吃不辣


我超愛蔬菜麵 還有他們的飯好吃好吃哦:)


經歷上次的經驗
我們更會烤了  哈哈哈


感謝Nick&Nok 在我們
還帶我們去看濱河 拍照


肉新吃法
沾蛋汁的肉下去考
更嫩更Q
不過烤盤會容易燒焦~~ 


超棒超享受 ~~~WOO


坐在湖旁 享受異國風
真的好享受喔~~~~~~~~


烤得很開心 哈哈


剉冰 我實在不趕品嘗

泰朋友 挫了一碗
我不太喜歡他們的味道>ˊˊˊˊ<


晚上的夜景好美麗
我要買腳架 :)





周六有小市集 等於 台灣的夜市
真的好多東西 好看好吃又好便宜
在馬路兩旁的小市集 中間是街頭藝人
好佩服他們的演出
真的好酷的泰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