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北清邁第九天生活了
好快九天了過去了
前一個禮拜都在認識環境
 
2012.8.7 真正上課去囉~~~~~~


清邁大學成立於1964年,位於清邁市西郊,佔地3,490英畝。
目前擁有學生3萬多人。
清邁大學是全市唯一一所國立大學,也是泰國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

(搜尋自GOOGLE)


第二天泰生就帶著我們熟悉校園 

莊嚴的校門口
這是台灣這次一起交換的八位學生


接著大象代表樹
好象徵


每15分鐘的一般遊園車
每個號碼路線不依
泰生帶著我們參觀校園


走訪校園
被大自然環境包圍
森林浴好舒服
 

座到五分鐘的遊園車
接近後校門口的農經學系
這是第一個月修的課程


這就跟台灣國父一樣的尊敬代表
  


校園一座美麗的建築
大象永遠是代表


農經學系旁的飲料攤
便宜好喝


牛奶冰 13B  
香濃味道

巧克力冰沙 小12B 大22B
超好喝 . 以後上課都要喝一杯


校園美麗的建築


最愛的事
校園裡有這美麗的湖泊
而且離校門口好近
每天都可以去環湖跑布了


 真的好美麗的校園
我好幸福
榮幸參加這次的交換學生


 學校很多涼亭

剛好遇到考試週
感受到他們讀書的氣氛
幾乎都坐滿學生
安靜的讀書


上學第一天 
學校招待我們吃Buffet 299吃到飽 可以算是台灣的五星
是我來泰國七天吃到感覺到我在台灣的FU
真的好想吃 
 

我只拍我拿的餐點
好喜歡義大利麵真的想念台灣了  ( ̄)︿( ̄)

 
好喜歡壽司
歐依系
 

甜點 冰淇淋 可麗餅皮
這道好好吃!!!!!!!!!!!


左 道地美食 夜市小吃 椰奶芒果糯米 甜的 但個人不喜歡
右 甜點 咖啡香


這甜點好像在吃奶油
如果冰冷凍一定好吃


左邊 是下次來台交換的泰生 真的好可愛
她也叫Yok  我叫Yo  哈哈 


回校上課去 
三小時的課程
全英文這是我最不想面對的事實
其實老師教得很簡單
但是是英文教學 真的好為難
八對一 是很容易被叫的事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清邁大學制服特地挑OL 是為了專題而想

上衣 紫色 . 白色 
裙子 百褶.  窄裙
均認搭任選


鞋子部分 她們穿著布鞋.拖鞋.涼鞋
如果踩上高跟鞋 配上絲襪 一定是標準的OL


親愛的多兒
上班族的FU 


這樣看起來也很瘦






泰國清邁學生很幸福

一周有三天假期
分別是周三 周六 周日
學校對面就是天天有的清邁夜市
四周圍方便 吃喝玩樂通通有
校園美麗  他們的專業很難 
每到考試期間 大家都很努力在讀書 
這是我喜歡他們的讀書氣氛

 
我們八位穿著學校制服
學校老師一進教室以為我們是泰國學生跟我們說泰語

 

 

 



我打了好久
幫我推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