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20
吳悠在泰國第20天
時間過得好快
開始懷念清邁的生活了
其實兩個月真的很短暫

在沒交通工具的情況下
出門都要花錢坐計程車
範圍也是有限... 嗚....

 
回歸正題....
其實上禮拜朋友已經跑去麥當勞買回來給我們吃了
我們還是堅持要去麥當勞坐著享受.

在泰國呢
套餐不管是肯德基爺爺還是麥當勞叔叔 都有飯套餐 

不管在哪國 都一定要去享受連鎖餐廳美食 
PS.拍這張照同時,圖中的服務員跑來告訴我 不能拍照 (((‵□′))怒


超認真研究餐點的大家


而我火速看到勁辣雞腿堡
而且特價99元 
不會很辣又好吃 我喜歡
薯條可樂加大20元 跟台灣一樣


而他們內用跟外帶不一樣 
薯條會給一個杯子
裝醬汁 這是我最欣賞的一點 



泰國有起司薯條
台灣快點跟上吧~~~~~~~~
回國一定要去吃一下 !︿( ̄︶ ̄)︿


推薦給大家薯條聰明吃法
蕃茄醬+砂糖 = 絕配 ○(* ̄︶ ̄*)○
這是大學生最愛的吃法哦 !
快點跟上流行 
保證吃到愛上 


雙層牛肉吉事堡 



 
大夥們期待吃麥當勞已久
先來介紹多多 她是麥當勞忠實觀眾
每周必吃一次
來泰國第一天就喊著麥當勞薯條 


她叫真愛睏
看到滿臉笑容
就知道有多開心了


他是台灣ㄎㄠ 賽 
來泰國第一天就被泰國老師取ㄎㄠ 賽為名
原因: 他長得像泰國奧運拳擊選手ㄎㄠ 賽 
看他表情 就知道有多好吃
超級享受的表情 



為什麼我標題取大吃一驚
答案揭曉
在台灣找不到比臉還要大的加大XL薯條 
而且加大價格跟台灣一樣 
真讓人大吃一驚 ~( ̄▽ ̄)~( ̄▽ ̄)~爽到不行~


跟臉同高的加大可樂
希望台灣能快點跟上加大腳步 


我們來比一比 薯條
一般       VS         加大


可樂
一般 VS加大 
物超所值 才加20B差異真大


咖啡區 


雪糕蛋捲冰淇淋


一定要入境隨俗
泰國麥當勞叔叔
三碗D咖


超開心的麥當勞享受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