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25
續上一篇   【泰北】清邁南邦露營兩天一夜  文中有提到我們開起攝影工作室 
這篇當然要分享 ~ 我們的怎麼玩出一片天 ~


雖然標題很蠢很蠢  但我非說不可

小木屋 環境不太優 
但我們因為這面綠牆 玩出攝影一片天 
光這面牆 玩了我們一整晚
 

SLOW and HANNY 主意闖出我們攝影的活力 
 
道具:
  1.智慧型手機( 打光 ) 有手電筒功能即可派上打光用場 
  2. 類單,單眼相機 
  3. 腳架

  4.旅行裝扮配備
 
SLOW 打光師 , HANNY 攝影師  , 吳悠 腳架 (在清萊買的馬上派上用場)

來一張側拍  是否跟專業一樣 ~  低階版XD


配備 妝扮 都是簡單  旅行妝扮 
模特兒要自己想要怎樣的風格


側拍側拍  以上半身為主 


很隨性的攝影 又要很專業的照片


看完側拍 是不是很期待 照片效果了 ............
讓我們拭目以待 ..... 

揭曉答案 .

重點是這次主題搞怪路線為主 因為我們正經照實在太多太多了
HAANY攝影師指示 要搞怪的囉~  
模特兒自己想想主意囉~
 
首先登場 是1號模特兒Candice 
我看是耍痕


 時尚風


驚悚風格
我想她可能晚上怕老虎出沒  有點驚嚇到XD


 2號模特兒 DODO 

搞怪逗趣風


也要來點 SEXY 


3號模特兒  YOYO

 我玩了好久 所以照片多了點  
 難得機會當然要好好保握 

來點陽光風格

 
回矇一笑 這張非常精典  123 轉笑  哈哈哈
不過拍到了打光師的小手手 ~ 我忘記喀喀掉了


配合HANNY攝影師  要搞怪點  
這是非常熟的知己才能看到我不正經的樣貌  
不過公開了 (羞)


我怕晚上老虎會攻擊  所以要大叫一下 


最滿意這張照片 
我的小小主意 + 打光師攝影師的主意 = 完美主意  
非常陽春 鄉村女孩風


4號模特兒 ESO

道地的你好手勢  三碗滴咖 


ROCK 


5號模特兒 JORDAN

鳳飛飛上場 還是 陳雷呢 ~


6號模特兒 SLOW LI
 
打光師上場了 
自然笑最美
 

7號模特兒 是我們攝影師 HANNY
 
她主打搞笑風
當然自己要搞笑一下 ~



合體登場 .... 

要揍的逼真 演得很好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PART 1


PART2


道頭栽 也要上場


SEXY 


西遊記登場
PART 1


PART 2 
這張比較像 哈哈



美中不足中 找樂趣玩樂
一面牆可以拍出我們的喜悅
在小木屋裡 飛來飛去的蟲
非常陰暗的廁所
水龍頭水珠非常小
還好老師們有帶著糧食飲料 
讓我們有歡樂的夜晚

就算不是明星不是模特兒
小小老百姓也可以玩出攝影專業的樣貌

我在泰國剩下22天的時間
就要結束這趟之旅


你們的支持 是我發文的動力 :)


 
感謝SLOW LI 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