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食尚玩家介紹了彰化廟口小吃第一站就撥了溪湖
讓我現在有精神發文了~~~ 我真的擺很久了
真是又想到我拿著手機歐北拍 就更沒力氣發文 哈哈
根本來鬧的麻!!!!!!

2011.09.25 
在地溪湖人都知道
這家當歸鴨最好吃

其實我也是今年才愛上他的!!!!! 

我點當歸麵  但是我推薦大家吃當歸麵線哦:)


當歸鴨的湯真迷人!
吃飽吃後回家 嘴裡的回甘
ㄧ直念念不忘那湯頭味!
所以不會想買飲料喝了 哈哈
這是冬天的絕配!


價目表我坐在旁邊拍一下而已~




營業時間:中午至晚上12:00
地址:位於溪湖鎮員鹿路與西環路交叉口(溪湖馬祖廟前) 
         [延員鹿路可以去到鹿港順便走訪鹿港小鎮]



等我吃不ㄧ樣的在來更新照片=///=
       [ 謝謝賞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