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3 奧萬大之旅


秋天必賞楓之旅
但今年楓葉比較晚變色
到現在還是很多綠色的

唯一有變色的就這麼一些
好失望 >//////<




這次上山
我挑戰自我
騎了235公里的旅程(彰化溪湖出發)
抱著病魔  勇敢出發

只為了當ㄧ次人生中最猛的女騎士

我的小粉紅 買了ㄧ年多 終於被我挑戰成功 :)



ㄧ路 大自然的美景
配上 美麗的雲朵

午後的雷陣雨 山景依然美奐



而我ㄧ路的向上攻頂 
穿著露肩的衣服  我想ㄧ路一定很多人罵我瘋了
因為天氣有些冷
奧萬大的吊橋  真的好晃 ... 我的媽呀!!!!





秋天楓葉還是綠的   建議年底出發!!!!!!!!!



-------吳悠叮嚀------------
1)奧萬大需要用11號公車翻山越嶺 必須穿休閒服裝
2)爬山過程中 沒有販賣部 請自行帶食物 (慘痛經驗吃了早餐沒食物餓死了)
3)野餐是不錯的選擇
4)記得多加一件外套
-------吳悠叮嚀------------

奧萬大網頁


吳悠騎車挑戰奧萬大成功!!!!!!!!!!!!!!!! 

記得走過不要忘了推文+留言 
讓我騎車攻下個山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