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 
今年白色情人節員林來開原燒
終於有王品集團進軍員林了
常嘴裡想吃想吃但一直沒行動 終於到了
這天學校每個學期都有補貼學生班級經營
經過投票當選我心中想吃的 




超級興奮的當然要點優質原味套餐
一方面想拍照一方面想吃吧~ 
ㄧ人獨享超享受

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酸酸甜甜的像談戀愛的感覺XD


湯物
銀杏百合牛肉湯

我每次到王品旗下湯類有牛肉 我二話不說都選牛肉湯來喝 補到位


吟釀味曾湯



萵苣生菜
可以夾肉肉吃的 (有點像韓式吃法)

季節冰沙
桑葚冰沙


石鍋類

石鍋拌飯


陶燒牛肉漬飯

我點這道
整個讚
朋友都超愛我這道 :D


鮭魚拌飯


原燒烤物
原燒綜合拼盤(牛五花/豬肩胛/優質雞腿/法式雁鴨/優質豬梅花)


肉送上會有ㄧ位服務員為你燒烤跟解說
烤術ㄧ流

 
牛五花 好吃到升天了


三種沾醬 我最愛檸檬汁沾醬了


鮮嫩的肉 都快流口水了


來看看我們努力烤的樣子
手都捲起來了 架式ㄧ百分了 ㄎㄎ
我要說烤肉有鹽跟辣粉可以加 
鹹度夠在沾醬整個歐伊細~~~~~


 
 
甜點
黑糖奶酪

好好吃的甜點


藍莓幕斯



飲料
新產品香蕉冰拿鐵


順便舉辦十二月壽星歡唱會
我好喜歡他們的生日甜點裝飾超美又可口


 
服務員除了貼心帶動唱唱生日歌外
還有幫忙拍團體照
送上壽星一張大合照 (速洗) 整個超貼心難怪大家慶生慶祝都喜歡選



王品集團服務真的一流



原燒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