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才開始試營運的就是愛荔枝樂園
看到好友分享新景點
趁著昨天下午沒課 衝衝衝
因為離學校很近 上山就到了


學生最喜歡半價這種東西 ㄎㄎ...
15日之前門票半價可抵消費用(倒數兩天衝衝衝阿)


16日正式開幕當天免費入園 
17日開始收門票100元全額抵銷


彩虹那ㄧ端

表演廣場


荔枝月老愛情殿

 

花香迷海
ㄧ大片種滿各式樣的花!


 鐘聲拱門好風情


疑?看到標題怎麼都沒看到彷彿我在歐洲的情景..嘿嘿!馬上接曉
 


 
快迷昏了我這一心追逐夢想,想去歐洲的少女心


每個角度都很美(有太陽果然加分)


幸福鐘聲承諾

你是我的幸福 ... 
我的白馬王子不知道在哪裡好期待他的出現 ㄎㄎ


童話桐花



倚生椅世(諧音ㄧ生ㄧ世)
我最喜歡這一區
很有創意每張椅子都很特別可以玩很久拍很久


夫妻椅


分手椅
對不起... 我們不適合
連椅子都做得很有創意 ○(* ̄︶ ̄*)○


曖昧椅
曖昧的滋味都是最甜美的過程


單身椅
單身可以很美好
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墳墓椅
超有趣的
愛情像墳墓╭( ̄m ̄*)╮


全家歡
ㄧ家人相處是很快樂


一朵花愛心椅加上馬卡龍的繽紛(我可以搬回來嗎)


幸福之門


愛荔枝夢遊仙境
這片草皮很大很適合親子旅遊


看山小平台
可以看到南投草屯那邊


歡笑製造機
取這名子果然很歡樂
光我這個大姊姐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這吊橋會滑滑的 
要小心走

懷舊一下
其實吳悠家還有古井哦!!! 
奶奶還留著

這片牆也很美

懷念一下小時候
真的童心未泯阿~

 
蜜荔的派對主題餐廳

可以休閒下午茶
吳悠當天很趕
就沒有坐下來品嚐囉~


FACEBOOK粉絲團裡面有詳細介紹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同安村7鄰中山路167號
電話:04-8590909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 假日9:00-18:00
門票: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