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139 ㄧ路有好多賞桐花地點!!!!!!
先來到彰化市後山福田生態園區
 
 
下過雨... 會滑滑的!

 
週三下午 沒課 , 學校後山就是139縣 車程不到幾分鐘!!!!!!! 
去年錯過五月雪.... 今年怎麼能錯過!!!!!!!!! 

 雖然還沒五月... 但接近五月 是桐花季節


幸運的下午 
沒有雨的波擊
但卻是黑蚊子的攻擊

實在太可怕了
爬上去不到幾分鐘!
朋友已經被叮到兩隻腳兩雙手都幾十個包了



滿地的五月雪
帶來美好的心情

 
很多人拼字 連我們也不例外的玩起來!
2012代表我沒有錯過今年的桐花季!


以下是吳悠!
不想看快點右上角打X 關閉!!!! ( 謝謝合作 )  

 前ㄧ天 還三八ㄧ下! 擦了指甲油!
 桐花 好美~~~~~~ 


沿路 139回程... 真的好美的縣道 

青春活力 

那頭可以看見台中市
這頭吳悠在跳躍 我要離開地球表面!!!!!!!!! XD

ㄧ路上都有桐花的足跡...... 

來到員林運動公園
這片也好美 ..... 
我相信我遮臉最美麗

遮臉自信 加倍了 哈哈


美麗的 桐花圈 
用藤串起來的.......  



福田生態園區
地址:彰化市福興路638號

簡單分享 我的喜悅
油桐花季 持續到五月初 
週末都有活動....... 
記得參加 !!!!!!!!!
本週日 要再衝ㄧ次 挑水古道 
比較美!!! 




2012客家桐花季主題網 
想知道桐花分布在哪邊 點上面字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