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標題 就知道我有多殘念忘憂森林
今天周五沒課也沒有下午班 就跟著老師衝上去了

ㄧ路上天氣陰陰帶點小雨
海拔越上面 霧越濃
根本不知道轉哪邊- -

這中間還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開到竹崎交流道去了 哈哈哈XD
忘記在竹山下- -

 
ㄧ路驚心吊膽的往上爬
ㄧ路屬十二生肖往上爬
屬到代表你到了 忘憂森林了 


 

發現有好多車 都開好快... 果然是高手級 


如果天氣好 ㄧ定好美好美
真的好可惜

 
終於來到爬往忘憂森林的路口
但在這路口到上山 ㄧ定要停車 不能開自己的車上去
附近很多店家 有接駁的服務
不過不便宜哦..... 自己拿捏好 

 
從這爬上去 至少30-40分鐘不等... 
當然要全副武裝.. 精神充沛...
當雨勢小點時 想往上爬
被已經爬回來的遊客給阻止了... 
為了考量安危 我們還是放棄吧!!!!! 
只能殘念忘憂森林了 ╭( ̄m ̄*)╮

 
ㄧ票人 默默的上車
只好往返 見 妖怪村了 

 
ㄧ路上的樹林 超美的
真的老天很不賞臉啦 >//////<  


 
不然也能見到美美的茶田...
離八卦茶田 不遠...

 
也已經13:00左右
想必也肚子很餓了
來到了 咕麻出沒的妖怪村裡
今天是周五 也滿滿的人潮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
也是每次都遇到下雨 ... 非常的掃興

 
點了黑意麵 ... 墨魚口味

當我們下車 幾乎是雨沒停過
連照相也難啦 

好久沒來 也稍微的改變

記得寄明信片回家 

許願的意思嗎

歡迎來到 日本 

快點寫下心願 

這一區 當時來還沒建好
我想等天氣穩定 我ㄧ定要來玩耍

 

特別的販賣機
還有星座


大家都在排 咬人麵包




忘憂森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12號
建議:早晨五六點爬 中午開始有霧危險

松林町妖怪村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


  當我們上車時
 雨卻停了
 真的很莫名奇妙的一天
 霧打亂了 忘憂森林的美景
 雨打亂了 妖怪村的喜悅
 我只能說 下次見了 !!!!!!!!!! 
 
 
 2012.4.27 (五) 今天真的好不美麗的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