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26 
泰北清邁很大
這位在南邦市

陶瓷工廠 零售商
超便宜 


每個角落的擺設 都很可愛 





我可以騎回台灣嗎 ? ╭(′▽`)╭(′▽`)╯





好想通通幫回家了 哈哈

陶瓷工廠 每個月約有50萬件產生
在南邦市算是大盤供應商了

很多人都會來大量批發回去
實在很便宜

琳瑯滿目的商品
看了眼花撩亂
但每個彩繪作品都好精緻

 

這一間的杯子比較精緻 相對的價位也比較高 . 
真的好便宜 花樣好多
好想多買些帶回台灣
但是考慮到過海關問題 >////< 



比臉還要大的碗 可以比賽大碗公拿獎金了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其實還滿擔心會打破 
真的好重 
好鮮豔好可愛的陶瓷杯 


想開店 也可以來買擺設用品
超級可愛 
看看我朋友學得像不像
超卡哇伊的 <( ̄︶ ̄)/<( ̄︶ ̄)/<( ̄︶ ̄)/


開店來買小廚具 都好方便 精緻 
如果這家店在台灣不就好了  


在台灣似乎看不太到這麼可愛的
如果朋友結婚送禮 也很特別阿


男女性別有分 雙雙對對
還有蓋子 超俏皮


手把造型杯
每一組都想買回家了  天阿~~~~~


 生日杯  
 送禮超方便 還有日期 想得超級周到
  

選擇真的好多好多
在這可以停留好久好久 


另外一間展示展
價位偏低
但產品家用也很精緻阿
我就選擇在這間買


超級可愛的杯子 50泰銖不到欸 
台幣也不到50元


碗也很便阿 40泰銖左右 
真的好想搬回家 
手把也很可愛


造型碗盤 上面還有台車車.
家裡有小孩用餐 絕對吃完整盤食物了 哈哈


說實在的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當然.....
 
忍不住也搬了四組回家
1.超可愛長頸鹿碗盤 32泰銖 


2.兄弟貓咪碗 22 泰銖


3. 杯子 15泰銖 


4.泡茶壺 40泰銖


帶走四樣 超擔心帶不回家
而且我還放在手提行李
超級重 ... 

結帳才 109泰銖 
泰便宜泰划算 
整個嚇壞自己的數字了

帶回家媽咪都說好漂亮
而且好便宜
都說為什麼不買多一點回家
我也想阿~~~
真的好漂亮好精緻

陶瓷工廠網頁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