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泰國兩個月
Big.C逛兩次
兩次都不同家

跟台灣大潤發有點雷同
不定期特價某些商品
但必買還是那幾樣
只要看到綠底 黃紅字招牌 BigC到了

看到這畫面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在泰國

到美食區 試吃試吃 喜歡就帶回家

我們住的地方 離BigC 至少有 20 二十車程
每次來都大搜括 ㄧ個月零食
雖然住宿對面就有7-11 但還是比較貴
還是量販店比較便宜
所以每次結帳都傻眼
不過可以退稅 要記得去換單 

必買人氣商品 大哥大花生豆
有罐裝.包裝
 
這價位不太固定 但一定比台灣便宜
多種口味 (咖啡.巴比Q...) 推薦 原味.雞汁.芥末 
 

Bento超味魷魚
 
色-蒜香口味 (小辣) 
 色-香辣口味 (中辣)
 橘色-麻辣口味 (大辣)   我吃這個快噴火了(┬_┬)↘

小浣熊烤海苔這超級好吃
在台灣買都要翻倍價了

  

藍色經典原味
橘色素魷魚味
紅色麻辣味


雀巢泰式奶茶

這在泰國才買得到哦

這個超級好喝
跟攤販口味是ㄧ樣
我ㄧ口氣帶三包回台灣
建議ㄧ包可以分三次泡



泰式媽媽麵
回國念念不忘這味道


這三款泡麵也很推
 

夾心餅乾
便宜又好吃
放在冰箱更加分
推 巧克力口味



FITNE 瘦身茶
在泰國滿街跑得廣告
喝起來像麥茶口味
建議隔天沒事在喝 因為會ㄧ直跑廁所
瘦的也很快喔!


POCKY 
在泰國有限定口味 牛奶.香蕉 看季節
剛好我去找不到限定香蕉口味
不知道是我們住在清邁關係還是怎樣
就是找遍了 也找兩個月就是看不到 (殘念)

PRETZ 

這款出鹹的居多
有打泡豬.披薩.培根
好吃

 


爽身粉系列

1.這瓶超香我自己帶回台灣好幾瓶 價位也超便宜 30泰銖有找

2.蛇牌爽身粉 爬文幾乎都推薦這款 但我不喜歡他的味道那~~~~~~~
3.有防曬係數 味道好聞 價位便宜 

順便告訴大家小撇步 在泰國很多人把爽身粉拿來擦臉 以拿來定妝 
     去泰國後我學到這個小秘方 推薦給大家 
     所以我都拿圖3有防曬系數來定妝 很舒服 


優格系列 

個人推薦這款
椰子超對味 有顆粒哦 


牙刷大推
 
這是個人推薦
真的非買不可
這牙刷我帶一把回來 (早知道帶多一點)
沒用過那麼好用的牙刷耶 ~( ̄▽ ̄)~( ̄▽ ̄)~
才50泰銖 超值價 泰便宜了 
 


說實在的 我們在臺灣都做好準備了
連台灣自由報紙刊登都沒錯過噎
可見我們在泰國兩個月真的大豐收


在BigC 有可愛的小推車 
拖來拖去 超好玩 


看看我們的團員
為了回國都大採購了


每次結帳都兩千跑不掉 不誇張


座紅車回家 整個走道都是滿滿戰利品 


回國前大採購... 就怕回台會太想念泰國零嘴



HAPPY END.....
大家都買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悠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